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培训考试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考试
《救护员资格证》
点击量:11344      发布时间:2019-12-17

《救护员资格证》

发证单位:红十字会

证书等级: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资格证书五级(初级)

证书介绍及用途:救护员证是由红十字会颁发证书,经红十字会专业讲师培训,掌握多项急救技术和心肺复苏等现场急救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急救学理论、心肺复苏、创伤包扎三项内容合格,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该证书是从事现场救护的凭证,具有国际通用性,获得证书的人有资质进行应急救援。

培训期:校内组织报名和考试。  考前集中培训2天。

报名方式及时间:按学院培训部发布的培训通知报名,递交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信息面);2、自愿参加培训考证申请书;3、《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信息表》;4、白底1寸证件照(20K内电子档,备注身份证号和姓名)。

考试时间:每学期组织1-2次,以学院培训部通知时间为准。

证书模板:

微信图片_201912171443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