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中心
无人机实训室
点击量:16427      发布时间:2018-06-30

无人机实训室可以满足学生从简单的无人机原理、组装练习、飞行模拟训练,无人机编程。从无人机入门到飞行能手、维护组装能手、编程能手,在这里实现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开发能力和就业能力的提升。

实训室分为展示区、装配区、检修区、储物区、DIY区、调护区、调控区。展示区:大疆T16 用于农林植保实践展示学习、大疆M210 搭载变焦云台用于能源巡检等实践学习、大疆M600 搭载禅思相机用于航测倾斜实践学习、大疆精灵4RTK用于农业植保规划教学及无人机航测教学、大疆御2标准版和变焦版用于航拍摄影的基础实践和和基础训练、固定翼用于实践教学展示。装配区配合多媒体设备也可以开展理实一体化教学,将实训室充分利用起来,也符合现代职业教育的特点。

DIY区有3D打印设备、碳板雕刻机、台钻、角磨机、切割机,满足课题研究等相关课程教学与开发的需求。

无人机实训室为我校另一具有自身专业特色的创新实训室,为学校的教学发展增添一抹科技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