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 “学党史、跟党走、明校情、促发展”主题教育第三次活动举行
点击量:5025      发布时间:2021-04-22

XCT09943_mh1619062938212~1.jpg

学史增信心,力行促发展。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学党史 跟党走 明校情 促发展”主题教育第三次活动在红梅花楼举行。

XCT00054_mr1619062516556~1.jpg

学院副院长赵钢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会。四个教研室教师代表结合教学实际分别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院长李朝鲜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艺体教研室崔巍、文理教研室龙德婷、思政教研室李菲蓉、外语教研室朱凌欧四位老师分别发言。大家由衷讲到,今年学院紧紧抓住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契机,组织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明校情 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近期的专题学习,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发展历史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的辉煌成就感悟更加深切,对党的成功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经验领悟更加到位,对推进党的教育事业特别是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继续深入“学党史 跟党走 明校情 促发展”主题学习,把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力求成为有为有位的优秀教师,献力献策学院发展。

XCT09958_mh1619062985224~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朝鲜对老师的现场交流分享作点评总结,并对学用结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求要高一些,作为立德树人的高校教师,应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拓宽理论视野并获得精神力量;二是学习方法要妥帖一些,把学习党的历史与学习党的领袖和英雄人物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目标;三是学习要管用一些,把学史力行落实到教学科研的具体工作中去,为推动天府航院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