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从党史、校情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 学院行政部门员工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
点击量:4978      发布时间:2021-04-22

DSC_3300~1.jpg


2021年4月21日,“学党史 跟党走 明校情 促发展”专题学习交流会在凤凰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唐健禾出席会议,行政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冷静主持。


DSC_3335~1.jpg


21日,在“学党史 跟党走 明校情 促发展”专题学习中,冷静回顾了党建工作开展以来大家所作出的成绩,总结了在走访红色基地——“江姐故居”的心得感受,她说到:“此次走访参观了江竹筠烈士生前生活过的地方,听了江竹筠烈士的英雄事迹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江姐坚如钢铁的意志、红梅傲骨的精神、对党忠贞不渝的品质。”


DSC_3313~1副本.jpg


DSC_3314~1.jpg


DSC_3336~1.jpg


随后,各职能部门员工进行了校情交流,她们分别以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介绍和反思,其中提到教职员工所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在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做到爱岗敬业,踏实苦干,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DSC_3351~1.jpg



在大家热烈的交流过后,唐健禾教授也对近期进行的党史学习表示肯定,也提到了自己的一些感受与领悟,他强调:《红岩》百读不厌,一部电视剧《江姐》红遍神州,“江姐”的事迹广为传颂,影响和激励了几代人,经过上周去“江姐”故居,深受震撼和感动。他希望学院的教职工也要有江姐的红梅傲骨精神要有坚毅的精神和笃定的信仰,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