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我院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点击量:4904      发布时间:2021-05-06

A61FFE8252FCD8741C31A7CFCF4B9428~1.jpg

5月6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召开行政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教育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举措,不断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十四五”时期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E55B753EEBE53ADF700575A4BE4BAA6D~1.jpg

会议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滋养初心、要以建党百年活动凝心聚力、要以政治标准标尺提升能力、要旗帜鲜明彰显党的领导、要完善落实配套制度建设、要强化纪律规矩制度执行、要精准发力正风、要驰而不息肃纪、要久久为功反腐、要完善基层组织体系、要抓好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其次要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风险隐患研判、要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完善责任落实机制、要配齐建强工作力量。

7B66ED0A8E4C76E9A8A00480F8B73646~1.jpg

在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会上强调:一是各有关部门、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的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党委最近发的三个文件一并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各有关部门、各党支部对标两个讲话,查找现存问题。三是各有关部门、各党支部完善工作计划,明确任务、细化工作。四是各有关部门、各党支部凝聚党员力量,助力学院发展。五是各有关部门、各党支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D0B04310F6D1A9EF118862210EAFCE56~1.jpg

他指出,学院各有关部门、各党支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党建与业务共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