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学党史悟思想,学史力行 学院行政职能部门举行学习交流总结会
点击量:5031      发布时间:2021-04-28

DSC_7497~1.jpg

2021427日,“学党史 跟党走 明校情 促发展”专题学学习交流总结会在凤凰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唐健禾参加会议并讲话,行政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冷静主持。

 DSC_7512~1.jpg

27日“学党史 跟党走 明校情 促发展”专题学习中,学院4位处级干部与大家进行交流,唐健禾教授对近期进行的党史学习做出小结。

 DSC_7483~1.jpg

冷静主任分享了关于此次党史、校情学习活动的认识。她说道:“学党史,铭记入党初心。”在明校情促发展分享中,冷静结合自身在天航工作经历:“党史学习最终也是为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效,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

DSC_7528~1.jpg 

随后,联合办学处刘阳处长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汇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力行。

 DSC_7542~1.jpg

安保处胡文财处长在交流中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掌握校史校情,顺应历史潮流,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DSC_7556~1.jpg

计划财务处伍莹处长结合自身专业,通过大数据对教育行业分析,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对于全体员工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DSC_7587~1.jpg

在大家热烈的交流过后,唐健禾教授对近期进行的党史学习表示肯定,他从宏观和具体层面对此次交流会做出小结,宏观层面:“学党史——提振精神,强基铸魂;跟党走——坚定信念,笃定前行。”具体层面:“明校史——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促发展——履职尽责,立德树人。”在会上,唐健禾教授也对各个职能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专题学习成果落实于实际工作之中;二是将爱岗敬业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之中;三是将能力素质提升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干部和员工要以此次学习交流总结会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DSC_75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