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
点击量:5066      发布时间:2021-06-03

IMG_5033.JPG


6月2日,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在凤凰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存绪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青年委员以及已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姜珺主持。



IMG_5022.JPG


首先,刘存绪院长就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他表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处于起步阶段,在探索的过程中,各支部需加强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视程度,明确职责分工,按照流程进行党员发展;各支部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需确保发展对象政治思想方向的正确性、对党领导的忠诚性以及党性学习的进步性。各支部需加快党员发展进度,争取尽快完成党员发展工作,增强党员团队力量。



IMG_5038.JPG


随后,王元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的完成情况、新发展党员素质高低,直接影响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既是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需要,也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需要,更是保持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

王元珑书记强调,目前部分支部委员会对党员发展工作认识不高、重视不够。各支部必须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不怕困难、善于攻坚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地做好党员发展中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和改进党员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支部需要做好党员发展的统筹管理工作,要加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正确把握和坚持党员标准,抓好制度建设,建立目标责任机制,实行定期检查制度,切实提高党员质量。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需明确认识自身的多重身份,在坚持标准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整体水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建立发展党员工作联系制度,定期加强培训,为学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