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聆听党史增力量,砥砺青春谱华章
点击量:5177      发布时间:2021-06-09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党史教育学习专题报告”在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a554582ffdbc1b7412edadfb77b19d9.jpg

6月8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元珑、院长刘存绪带队一行27名师生前往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聆听了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以《忆苦难辉煌 扬复兴之帆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的“党史教育学习专题报告”。师生对慕新海书记所作的生动、深刻、精彩报告产生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按慕新海书记要求深读党史这本“教科书”,汲取青春奋进的力量,鼎力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


a08c2d98f966566377575e6a995bb90.jpg

院党委书记王元珑和院长刘存绪强调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慕新海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在全院掀起“学党史、跟党走、明校情、促发展”专题教育的新高潮,不断推动学院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65de6f2e8a4abbdb0b65baa8a8d5ae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朝鲜和教师倪佳韵表示,作为从事思政教学的教师要带头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重大问题,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有机统一于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中。 

空乘学院2020级张朝阳和胡晨同学激动地说,聆听慕书记的精彩报告非常感动和震动,我们感受到理论的伟力,感怀时代的使命。我们要按慕书记的要求,明大德,擦亮青春底色;立志成大才,在学习阶段下好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练就航空服务的过硬本领;要担大任,博学精技笃行航远,为实现中国梦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