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四川开放大学莅临我院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点击量:15736      发布时间:2021-12-03

IMG_5573.jpg

2021年12月10日,四川开放大学直属学院陈薇副院长一行8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副院长唐健禾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晓映及继教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接待。

IMG_5617.jpg

在工作交流汇报会上,学院副院长唐健禾教授首先对陈薇副院长一行莅临检查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情况、教学设施设备、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晓映作四川开放大学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学点2021年度工作专题汇报。交流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促进国开学习、提高课程注册、形考成绩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5593.JPG

陈薇副院长对我院开放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我院突出了开放教育学生与全日制学生享有平等的教学资源和就业资源的亮点。陈薇提出要高度重视国开学习的过程管理,使招生、考试、教学等各方面齐头并进。

IMG_9794.jpg

会后,学院副院长唐健禾教授陪同陈薇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以及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

发展壮大开放教育是我院建设之初的既定方针,也将是我院不断发展的一个长久平台。我院将以此次教育教学检查指导为契机,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推动学院开放教育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