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21年度职称评审材料公示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量:15646      发布时间:2021-12-06

学校于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日在兰亭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职称评审材料公示工作。

IMG_9326.jpg

本次职称评审为学校办学以来自主开展职称评审的第四年,迎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丰收之年。本次职称评审中申报正高级职称人员2人,副高级职称人员36人,中级职称人员110人,初级职称人员156人,创学院办学以来的最高申报人数。同时高级职称申报人数由去年的24人增加至今年38人,这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学院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

IMG_9330.jpg

IMG_9364.jpg

11月25日,校长刘存绪教授、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副院长唐健禾教授、副院长魏春霖教授等院领导莅临职称评审材料公示现场,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审查。

IMG_9334.jpg

校长刘存绪教授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职称评审工作,在本次职称评审中学院继续将师德师风、工匠精神、技术技能和教育教学实绩作为职称评聘的主要依据,探索建立以“代表性成果”和实际贡献为主要内容的评价方式,破除“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唯身份、唯奖项”的顽瘴痼疾,职称评定工作要达到促进教职工教学科研并重、更加有利于教职工个人职业发展的目标。同时以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性文件为底线、红线,坚持原则,坚决执行师风师德一票否决制。

IMG_9360.jpg

副院长唐健禾教授强调:职称评审工作要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院及教师活力、动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和人才支持。对于申报教学系列职称的教师,重点考核教书育人思路与举措、教学研究、改革成效和社会影响。

IMG_9404.jpg

截止到12月1日职称评审纪检监察小组未收到任何异议及投诉,职称评审材料公示圆满结束。

IMG_9350.jpg

学校2018年办校至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职称评审工作更是学校人才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针对师资队伍及职称发展均做了全面的统筹规划,在职称发展上学校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专业的学术发展平台,今年也启动学院校级课题的申报工作,建立了完整的专业发展培养体系。职称评审办法中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及职业教育办学特点,为教职工提供了更多的职称晋升条件。校长刘存绪教授多次在学院的年度工作报告及教职工培训中提到,教师的专业发展道路中学术水平提升的具体表现就是职称的晋升。这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也是一位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人才队伍建设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职称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是提升学校高职院校专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造就一支高水平、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是学校“建设一个繁荣富强、和谐自信的大美天航”的重要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