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凝“新”聚力 共促成长——我院新进民航类教师授课能力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量:15677      发布时间:2021-12-30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学院氛围,促进教师师德修养、教学能力及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近日,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新进民航类教师教学实践培训及考核。我院10位新进民航类教师根据所学、所教授专业课程及教材,完成了实训实践教学培训及考试测试。


1-2.jpg


在实践培训课上,学院副院长唐健禾亲临现场与新进教师交流。院实训中心老师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与任务、学科建设的发展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的意义,从学科目标规划、人才培养分析等多个方面对参训教师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述。实践课中,实训中心教师对参训新教师进行详细地设备讲解和示范操作。


 4-2.jpg


此次实践培训及考核,进一步加强了新教师对院情院史和学院相关的政策和制度的了解,为新教师搭建了全方位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新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指明了思路和方向,提高了高职院校立德树人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IMG_2672.jpg


IMG_2666.jpg


IMG_2669.jpg


IMG_2668.jpg


新进教师雷亚这样说道:“通过这次培训,首先觉得学院的实训设备与航空公司的差别不大;其次,在整个培训期间,我也深刻感受到学院非常重视对师资人才的培养;最后,我也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把书本上的知识更直观地展示在学生面前。”

 

IMG_2658.jpg

 

IMG_2657.jpg


IMG_2662.jpg


新教师考核是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体系中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引擎”。此次实践培训及考核,有效地促进了新进教师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高,新教师也将以此为契机,反思不足,总结经验,快速成长,成为我院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学院要求新进教职工要尽快加强学院各种规章制度的学习,胜任岗位工作、热爱岗位工作、坚定职业操守,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