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追寻红色印记·感悟初心使命”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以及知联会成员 赴彭山公义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10681      发布时间:2022-01-04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12月2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和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党支部,赴彭山公义红色教育研学基地,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永远跟党走,幸福伴彭山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莉霞参加上述活动。

2.jpg

此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眉山乡村振兴学院院长亲自带领我们参观“郭祝三旧居”并详细介绍了公义镇乃至整个彭山的红色革命史

3.jpg

一份份泛黄的史料照片、一个个感人的英雄事迹、一幅幅悲壮的历史画卷直观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彭山光辉发展历程,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扎根彭山、接续奋斗、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4.jpg

5.jpg

在参观陈列墙上有一则序言写道“彭山革命历史是中国革命历史的典型缩影”一些人,虽已离去,却永远被铭记,一些物,记录了历史,也昭示着未来

6.jpg

正是因为有以郭祝三为代表的这些革命先烈,有了他们不畏强敌、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才有了我们如今的繁华盛世。通过学习红色文化观看革命文物,传承革命精神,更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的决心和意志。

7.jpg

8.jpg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们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