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民航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民航运输学院
民航运输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次会议
点击量:11857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1日下午,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在东坡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成立大会暨新一届委员选举大会。大会由原党支部书记邹静同志主持。

image.png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查中共民航运输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邹静、薛荣、王刚、甘燕、冯正驰五名同志为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邹静同志为党总支书记,薛荣为党总支副书记,明确冯正驰同志为纪检保卫委员、甘燕同志为组织青年委员、王刚同志为宣传统战委员。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邹静同志对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邹书记对同志们对她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image.png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存绪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做重要讲话。他指出,首先祝贺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的成立;其次希望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耕教育教学工作,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推动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和钻研,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