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民航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民航运输学院
“关心身边事、关心身边人”---民航运输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点击量:12063      发布时间:2022-03-28

为增进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教学情况,更好地促进教学管理,3月16日下午,民航运输学院在海燕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民航运输学院院长彭耕、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基础教学部院长杨洲、民航运输学院教务科、学生科负责人与20余名民航运输学院学生代表参会。


image.png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汇报学习情况,对各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师生互动情况以及学生管理畅谈感受。学生代表发言后,与会领导现场解答学生关于专业方向、实习实训、奖助贷政策等方面的疑问,本次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动向,为下一步教学质量及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切实提高学生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领导们要求全体学生要积极参与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希望同学们能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端正学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