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动态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 |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走进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国泰弘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量:16443      发布时间:2022-03-27

    

XCT00731.jpg

    

3月25日,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职院校书记、校长带头联系100家企业”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王元珑走访调研了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国泰弘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会面并与在岗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公司董事长赵陈,总经理罗宏参加会议。


XCT00654.jpg

    

会议中,公司董事长赵陈非常感谢学院的鼎力支持,他表示近一年来,学院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生源,也期待与学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赵董事长谈道,国泰弘盛为川发展全资子公司,资产规模达到15个亿,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国有企业。公司对接待人员的要求也非常高,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学生符合岗位需求,对公司形象提升起到巨大的作用。希望今后学院能为川发展下属的各大公司持续输送优秀人才。


XCT00638.jpg

    

  王书记表示,天航的发展离不开各大企业的支持,特别是像川发展这样的四川国有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和学院应该在相互的协助下、取长补短的过程中共谋发展。川发展作为四川省省级综合性产业投融资平台的“航母”,涉及了交通、能源、税务、旅游、农业、优势资源开发、环保等各项领域,与天航不断增设的新专业有着更多的交集,希望川发展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平台和就业岗位,让学生在优质的平台上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XCT00596.jpg

     

  王书记还表示,学院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希望川发展这样的优质企业,为学生送来最新前沿的岗位标准、提供更多面试机会。他同时向赵董事长发出邀请,期待赵董事长走进校园,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把企业文化,职场理念带到学生身边。让在学校学生提前感知企业需求、了解行业标准,从而真正做好校园人到职场人转变的准备。他表示,这是校企合作最走心、最有效的一种方式。


XCT00941.jpg


会谈之后,王书记与在岗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学生们对王书记的到来感到非常暖心,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为校争光。   


XCT00443.jpg


XCT00787.jpg



XCT00975.jpg

此次走访,缩短了校企之间的距离,通过与企业的交谈,也坚定了我院“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思路,助力我院双高项目建设,助推我院在职业育人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