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动态
学生处召开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学生座谈会
点击量:14851      发布时间:2022-03-28

为迎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2022年3月24日,学生处召开做好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许祎烨副处长主持。


1.jpg


会上,许处长强调了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评估工作的相关知识。重点提及“20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同时,对学生处下一步迎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2.jpg


召开学生座谈会目的是检验师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认识,使全院师生进一步理解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的政策,熟悉评估指标体系的标准和专家组考评的主要方法,为学院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