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动态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 |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走进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点击量:15980      发布时间:2022-04-02

3月31日,学院院长刘存绪教授带队走访调研了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1_副本.jpg


走访调研过程中,刘院长一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期间看望了在岗学生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5_副本.jpg


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企业招聘周主管表示,我院学生能吃苦、肯吃苦且上进心强,具备岗位基本素养,对新一届学生的加入充满期待。

会上,刘院长谈到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须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人才为目的,了解行业趋势、企业所需、岗位标准等情况,以此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目标。学院学生到达贵公司后,开启自身职业生涯新篇章,是学院人才培养真正落地的体现。学院将加强与京东的深度交流,采取订单式培养、定点输送、双向选择的模式,为学生打通实践、实习和就业的渠道。


2_副本.jpg


会后,刘院长一行参观了京东成都分公司,对公司进行了全方位了解。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多元化的服务保障,给学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这也为下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人才供需无缝对接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