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校赛选拔赛
点击量:5118      发布时间:2022-03-28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3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校级选拔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参加校赛决赛共有10支学生团队。本次比赛评委由学院分管副院长,就业处处长谢豫琳,电子商务教师熊文浩担任。


1.jpg


    2.jpg    


  据了解,本次校赛采用“5分钟项目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的形式,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路演汇报,介绍团队项目概况、商业模式、竞争分析等,团队项目涉及了校园电子商务、校园服务、生活服务等方面。评委们从项目创新能力、演讲情况、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对各项目提出了意见,为后期项目的实施落地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5.jpg


3.jpg


  赛事在精彩有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云蜜优果;二等奖2名:熊猫融创、天航速递 ;三等奖3名:三禾电子维修、中医宝、天航帮帮。


ad4d6c7a96904b38eeb41875a6dde0d.jpg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意及创业”的认识,还体现了参赛团队间的协作能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省级比赛,让我们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