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考点授牌仪式
点击量:5347      发布时间:2022-03-30

2022年3月30日上午,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凤凰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考点授牌仪式。


3.jpg


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何凡、考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鸿同志一行,学院院长刘存绪教授、分管就业副院长、就业处处长谢豫琳、副处长王维、创培科王海鸥参加仪式。


4.jpg


仪式上,学院院长刘存绪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向莅临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管理委员会的合作。本次考点获批,对于学院而言不仅是引进了一种认证体系,更是对新的职业教育课程和职业培训模式一种尝试,将不断推动学院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同时,学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管委会要求,广泛动员全院师生参考,保证每一次考培工作质量。


1.jpg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何凡对学院考场基础设施及首次考试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还从NIT简介、报名流程、学生培训内容、考试系统使用等等进行了交流。

2.jpg


最后,在校企双方共同见证下,授牌仪式圆满完成,热烈的掌声彰显着全院师生的激动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