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点击量:15505      发布时间:2022-03-31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凤凰楼行政会议室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合格评估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院长刘存绪、党委书记王元珑、副院长唐健禾、副院长魏春霖,学院评估工作组领导和成员成等参加了会。


2_副本.jpg


 会上,刘院长总结了上周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疫情当前,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有序、平稳、高质量推进人才培养合格评估工作,并就评估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手册》,落实“七大指标、二十二要素、九个重心”。二要强化资源共享意识,形成合力,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三要反复研读评估手册,考评指标明确于心。四要汲取和借鉴兄弟院校的迎评经验,避免走弯路。五要把握阶段时间节点,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六要加大实地监督检查力度,保障每个环节都按时按量、保质保量。


1_副本.jpg


接着,唐院长结合《评估手册》进一步解读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以教学工作为核心的人才培养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全息式的综合性评估。”各部门、二级学院要综合考虑迎评的各项工作,凝练特色,做好整体方案。并归纳总结了“五组矛盾”:一、既要抓进度,也要抓质量;二、既要对应标准,也要兼顾现实;三、既要发现问题,也要解决问题;四、既要全面准备,也要突出重点;五、既要严格要求,也要热情鼓励。精辟的字句为评估工作最终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心理基础。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