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笃实考风考纪工作,树立天航教师形象---单招考试考务培训会
点击量:14849      发布时间:2022-04-02

为做好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高考单招考试工作,3月31日,学院在多彩大讲堂召开单招考试考务培训会,分管教学副院长唐健禾、教务处处长扶齐、招生外联处副处长陈文虎等领导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慧就疫情防控、考场设置情况、考点布置、监考人员守则、考试违规情况认定、考务人员职责、监考教师工作流程、隔离考室启用、评阅卷工作等考务工作事项的相关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说明。接着,招生外联处科长吴静芸就技能测试测评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做出具体考务工作安排。


刘慧.png


扶.jpg


最后,分管教学副院长唐建禾对本次单招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单招考试的重要性,按照高考同等标准做好准备工作。二要履职尽责。明确各自角色和责任,严格把握考试时间、工作内容、工作原则、工作纪律。三要严守纪律。警告教育在先,防止学生作弊;发现作弊倾向要立即制止;已成作弊事实的,严格按照纪律处理。四要严格防疫。考试期间全员全过程佩戴口罩,及时观察学生是否有身体不适。希望全体考务人员按照培训会的相关安排和精神,做好单招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


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