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点击量:15621      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12日,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学院院长刘存绪、党委书记王元珑、副院长唐健禾、魏春霖,学院评估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院长刘存绪指出评估时间越来越近,压力越来越大,工作责任就越来越重。对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材料装盒成册准备、专业剖析、氛围营造等方面做了详尽部署,并提出了以下七点要求:一要知家底,促迎评。掌握状态数据平台的学生数据。二要按照《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全过程进行准备。三要紧抓评估重点任务和评估的九项重要指标。四要充分利用资源,各二级学院积极提升师资能力,明确定位。五要整理好五版新旧《员工手册》。六要完善官网建设,及时更新。


2_副本.jpg


副院长唐健禾对各评估小组反馈的问题,给出解决办法,要求再次梳理,有针对性地解决重要难题。他强调各迎评小组要牢牢把握评估的重要指标,着力解决弱项问题,全面调动积极性,主动作为,切实做好评建工作。


3_副本.jpg


本次会议是我院2022年召开的第7次评估工作推进会,增强了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