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开展第一轮说课活动
点击量:15593      发布时间:2022-04-16

4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在东坡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一轮说课活动(第四场)。


4_副本.png


五名文理教研室基础课教师参加说课。本轮说课课程涉及应用文写作、大学语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彭院长莅临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院长杨洲及全体在校教师参加本次说课活动。 


2_副本.png


说课过程中,五位教师结合自己所讲授的课程,进行全面的说课讲解,在教材、学情的基础上剖析授课方式方法。彭院长对教师说课进行精彩点评。肯定了老师们的说课,基础扎实、内容全面、方法得当同时,彭院长要求老师们说课需进一步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狠抓细节鼓励老师们说课要做到“六有”,有功底、有细节、有亮点、有高度、有灵魂、有风格。



1_副本.png


说课是对一门课程教法学法的全面思考与凝练,它既是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必要准备。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学习,以赛促教,以赛促评,为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