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就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风采
【就业明星】华夏航空蒋海:新疆机场-20℃的挑战、长水机场四季如春的舒适
点击量:15900      发布时间:2022-04-06

蒋1_副本.jpg

蒋海

2016安检14班


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是来自2016级安检14班的蒋海。目前在华夏航空任安全员一职。应该说我是见证了母校的发展,2014年我就来到了学校,从刚开始的金马校区,郫县校区,再到现在的天府校区,母校的发展我历历在目。


蒋2_副本.jpg


我第一份实习工作是在新疆机场做安检实习工作,那个时候新疆安检条件很艰苦,冬天的时候气温达到了零下20多度,即使这样的环境下没有放弃学习,同时适应环境,我从一个脾气急躁,性格怕受委屈的人,变成一个遇事冷静,常思考的人。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学校,老师同学可以给你足够的包容,但当你工作了,你面对的形形色色的旅客,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出现,所以你们要踏实学习,做好进入工作的准备。"

蒋3_副本.jpg


我第二份工作是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贵宾厅VIP接待,在这里,我面对的是贵宾厅的旅客,应该说,VIP接待岗位的经验与成长为我进入华夏航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到华夏航空,中途也经历了非常多的坎坷,在这里我想首先感谢学校辅导员和就业处的老师对我们的负责和关心,然后是感谢我身边的同学们,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天航的时光是我铭记一生的记忆。


蒋4_副本.jpg


进入华夏航空以后,参加公司的训练第一天,教官给我们说:现在的你,还不属于公司,你的状态也不是一个合格的空保人员,我当时也不信,但是经过航空安全员初训,CET训练,航空安保培训,我才知道一个合格航空安全员的意义所在。所以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去学习来提高自身,打铁还需自身硬。

蒋5_副本.jpg


蒋6_副本.jpg

最后我要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培养,好男儿志在四方,待我羽翼丰满之时,我将展翅翱翔于祖国美丽的蓝天,我将用青春谱写美丽的篇章。


蒋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