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就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风采
【就业明星】 杨小兰:敢拼敢干、为人热情的“中国酒城”女孩
点击量:15833      发布时间:2022-04-13

小1_副本.jpg

 杨小兰 


2019级安检1班


泸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享有“中国酒城”之美誉,酒文化造了杨小兰同学性格中的上进、敢拼敢干、为人热情。


小2_副本.jpg


世间万物一切兼有温暖。“记得第一天踏进天航学院的大门,我内心非常激动,憧憬着在这美丽的校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我拿着沉重的行李不知所措的寻找着去宿舍的路线,在焦头烂额的时刻,一位像阳光一样温暖的学长主动帮我拎起了沉重的行李,带我向宿舍方向走去,边走边介绍学院的情况,让我初进校园就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温暖。在校三年,同学都非常亲切,大家都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像太阳一样散发着温暖。”


小3_副本.jpg


在天航,杨小兰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安检考证培训的那段时间,同学们每天都在努力背书,练习实操,为了顺利考取安检证不断努力着。我也不掉队,每天都会花时间学习,严格的安检考证培训,让我的安检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最后顺利考取安检五级证书。”


小4_副本.jpg


2020年7月,杨小兰开启了实习之旅。“大学我的专业是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全国前三的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进入更大的空间意味对自己要有更严格的要求,唯有做事积极主动,保持勤奋努力,方能证明自己。”


小5_副本.jpg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检工作关乎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我会以“严格,精细,扎实,勤勉”的工作态度来守护每一次航班平安起落。

tips学姐面试经验分享:

1. 精心准备自我介绍的内容,自我介绍是给考官留下正面的第一印象,最好以文字的形式写好牢记。

2. 面试时要充分的展现自信的一面,列举自己的特长和取得的成绩证书。

3. 事先了解所面试单位的企业文化、公司发展概况以及相关岗位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