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精品课堂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品课堂
天航课堂丨“钢尺、刻刀、亚克力板、彩铅和硬纸”,会展实训课的初级版本
点击量:15302      发布时间:2022-03-28

课堂1_副本.jpg

“钢尺、刻刀、亚克力板、彩铅和硬纸”这是课堂上必不可少的物品。同学们先根据需求设计出真实会场尺寸比例,再将数据等比例缩小,用刻刀划出展台基本形状,五颜六色的彩铅勾画出展台不同区域,再用胶水粘贴部件模型,在同学们的精心制作下,一个小巧而精致的会展舞台模型就这样制作出来。

课堂2_副本.jpg


课堂4_副本.jpg


“我们从很多名画上找到灵感,将艺术和生活中的物件相结合,不同的灵感创意相碰撞,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从生活方面讲,我觉得艺术可以是生活的一部分。只要肯于发现,处处都离不开艺术。”


课堂3_副本.jpg


"实训课可以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法,特别是做特装展的时候,我们四人一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将这些想法结合一下,就有了一个不同的展位。会展的实训课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手工制作能力还可以让我们的头脑创意创造无限可能。"   20级会展策划1班赵燕这样说道。


课堂9_副本.jpg

“对于这个专业我以前从未了解过,当时我也并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行业,通过这一年多的学习后,我对这个专业有了新的认识,我觉得这个行业真的很锻炼人,也很缺专业人员‘老师说这个专业带动经济比是1:9呢’这让我很是心动呀!”


课堂10_副本.jpg


"老师告诉我们毕业后可以在会展业、旅游业、广告业、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从事会展的市场调研、策划、组织管理和运作工作。从我个人来说的话,我更想从事旅游业,因为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状态,在不同的地方体会不同的风土人情,充实自己的人生阅历。我们既然无法改变人生长度,那就多经历多学习去增加人生的宽度”。

















上一条:精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