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就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风采
【就业明星】 祥鹏空姐许潇予:想办法让自己具有无可替代的竞争力!
点击量:15126      发布时间:2022-05-13

1_副本.jpg

姓名:许潇予

班级:2019级空乘10班

爱好:画画 旅游 羽毛球

座右铭:成功不是凭理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


多才多艺的她

许潇予,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9级空乘专业10班的学生,现在祥鹏航空地服部负责贵宾接待等工作。

在天航的学习生活中,许潇予一直担任着班级班干部和课代表,也因此学到了很多关于为人处事,组织能力,专业知识的技巧,这为她进入社会的就业之路打好了坚实基础。

2_副本.jpg



一点心里话

“在校期间,真的不建议同学们每天过着三点一线(教室-宿舍-食堂)的日子。时光飞逝,当到了就业时找工作时你会发现,在与你一同面试的同学中不是有英语证书就是有各种活动拿的证书,那时你会发现自己跟他人的差距,面试的时候压力就会很大,所以建议大家在校期间多提升自己,让自己有无可替代的竞争力。”经历了实习的竞争,许潇予感觉到了现实的残酷。


3_副本.jpg


难忘天航

回想在天航难忘的事,许潇予说:“这几年间,有集体因为红歌比赛这一目标,在教学楼下冒着寒风辛苦排练,只为在比赛时拿出最好的成绩;有学校松紧有度的军训时光;还有早上天航食堂美味的大包子。很幸运自己能和天航相遇,学校的一切都让我难忘。”


4_副本.jpg


就业面试小技巧

在就业面试时,同学们可能会面试很多次,失败很多次,但是不要怕失败,不要泄气,面试越多经验越丰富,以后也就越从容。许潇予想分享一些面试小技巧给同学们:第一,不打无准备之仗,首先你得准备好一篇简单并能突出自身优势的自我介绍和30秒的英语自我介绍,然后下来多加熟悉,争取在面试时能流利说出来。第二,职业装、妆容、头发得按照礼仪课上的要求完成,你的外表就是给予他们的第一印象。第三,谈吐大方不要紧张,记得保持微笑哟。


5_副本.jpg


一点工作心得

刚开始进入公司的时候真的很难,学习的东西很多,考试也很多,每天生活基本就是下班之后在家整理和背资料。我相信努力是一定有回报的,所以我咬牙坚持着。现在我通过了公司考试可以独立上岗,在工作中帮助解决旅客的问题让他们能有一趟快乐的旅程,自己也是非常开心。到后来我明白服务行业就是让旅客们因为我们的服务而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7_副本.jpg


学姐寄语

天航,我成长的地方。这里有我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欢声笑语,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就业机会和天航老师辛苦的栽培,我衷心地希望天航能越办越好,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在此祝天航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希望你们也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且扎实勤奋的不断向前!



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