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就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风采
【就业明星】 曾洢美:在雪域高原的拉萨贡嘎机场,心怀感恩和真诚寄语
点击量:14492      发布时间:2022-05-19

曾洢美

2019空乘8班


学弟学妹们大家好呀,我是来自2019级空中乘务8班的曾洢美。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今作为一名拉萨贡嘎机场的民航工作者,面对有些许稚气但又朝气蓬勃的你们,我想给你们说点来自内心的话。



成长在花季,磨砺在雨季,在天航度过美好时光,紧跟着时间的步伐,我来到了雪域高原的拉萨贡嘎机场,看似简单顺理成章的事情,实则充满了不易与艰辛,这一路走来让我明白了先苦后甜乃人生之常理,我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亲人、感恩培养我们成才的母校。



在西藏航空的实习让我受益匪浅,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不可思议。回首这一年里,我的心态愈发成熟,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时刻保持清醒,工作的时候就要全身心投入认真的对待,而到了自己的时间要学会合理安排和分配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可以提升自己的事。比如我在工作之余学习烹饪、画简笔画,看一本好书,一部好电影,积极面对生活。



回顾在母校的日子里,我认为大学校园是一个完全靠自律的地方,未来的岁月完全把握在自己手里,所以学弟学妹们要摆正自己位置,当你在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不妨静下心来去学习吧,它会在未来给你一个惊喜。


学弟学妹们,你们也终将踏入实习单位,我有一点小建议:每天给实习工作一张笑脸,实习工作就会还你一份惊喜,生活才会更加精彩纷呈。实习工作,对于每位学生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认真对待它,以饱满的情绪去完成它,也会乐在其中。毕竟,能力才是唯一的本钱,也是最有价值的本钱。预祝各位学弟学妹们实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