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这些同学和班级获奖了!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点击量:11964      发布时间:2022-05-28

    

    5月26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在多彩大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学院副院长、宣传部部长刘胜辉出席大会,团委书记石慧,副书记张磊,团委科长熊雪杉,团委老师杨馨懿,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等参加大会。


6401.jpg


6402.jpg


    大会第一项,刘胜辉副院长宣读了《2021年度共青团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6403.jpg


    随后,王元珑、刘胜辉等领导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发了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6404.jpg


6405.jpg


6406.jpg


6407.jpg


接着,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李宇晨、优秀共青团干部李勤、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骆雨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以庆祝建团百年为契机,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6408.jpg


6409.jpg


64010.jpg


大会在昂扬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结束。


64011.jpg


64012.jpg


所有参加大会的同学一致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


64013.jpg



64014.jpg

具体名单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获奖同学及班级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