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中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点击量:11987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6日,中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多彩大讲堂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存绪,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健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春霖等党委委员出席仪式。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健禾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春霖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存绪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刘存绪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学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主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和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学员学习,学习他们积极思考、刻苦钻研的精神,并将这种学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定的信心和优异成绩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由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梅曦曦发言。她表示本次党课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以及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和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她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在党课的学习过程中,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角色的变化、思想的变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一要静下心来学;二要相互交流学;三要严守纪律学。大家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自觉强化青年人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中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全体奏唱《国际歌》后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