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
点击量:14810      发布时间:2022-10-09

44A5DE5E99719858CC2383B202901BCF.jpg


10月9日,召开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四部图书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融思想性、纪实性于一体,用讲故事的形式,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和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施政实践,让我们对人民领袖书写在华夏大地上的一篇篇大文章产生更强烈的共鸣,学深悟透总书记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通过学习四部图书,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部图书精神,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实际行动,扎实提升学习成效。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及各部门“一把手”要发挥“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自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四部图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各部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