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动态
聚焦师资队伍建设,推动评估工作常态化
点击量:14723      发布时间:2022-09-03

近日,为响应全校“凝心聚力促评建,踔厉笃行育新人”号召,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工作,空中乘务学院召开了学院各项任务负责人沟通会。会上,陈璇竹副院长针对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分解项进展进行了逐一讲解,积极动员全院教职工投入评估工作,从指导思想、实施措施和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一一分析,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人才培养评估工作,根据任务分解层层落实,逐级负责,查漏补缺,扎实开展工作。


852 - 副本.jpg


“知所先后,则近道矣”,各分解任务负责人及时有效的解决现存疑问,充分深刻认识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学习评估指标体系,领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助力学校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741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