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简报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简报第46期
点击量:15346      发布时间:2022-06-02

院长刘存绪带队检查资料组评估材料


2022年6月2日上午,院长刘存绪、党委书记王元珑、副院长唐健禾、纪委监委书记雷莉霞一行四人到评建办公室检查评估材料。四位领导逐一查看各专项小组提交的资料,针对资料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资料组的工作开展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纪委监委书记雷莉霞根据抽查情况,结合近期材料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拟定了“人才培养合格评估第一次清查需补充完善资料清单”,后期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的补充完善清单,拟定清单的目的在于提醒大家完成时间尽量靠前,给后续的再次修订和完善预留时间。


图片10.jpg


学校举行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再动员大会

2022年6月2日,学校在多彩大讲堂举行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再动员大会。学校刘存绪院长发表讲话,他说,目前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已经处在冲刺阶段,对学校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全院教职员工务必要凝心聚力,做好最后阶段评估各项工作,全面展示学校良好面貌和教职工风采。


图片11.jpg


刘存绪院长回顾了5月11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专家组一行在学校的调研指导,以及专家对学校“环境好,投入大,设备优,特色明,管理规范,教师精神面貌佳”的评价,要求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一定要全面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解决学校在人才培养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确保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完美收官。


图片12.jpg


学校总督学辜英智发表讲话。要求全校教职工务必准确、完整地认识人才培养评估工作,一定要坚决查问题、补短板。同时就学校辅导员工作职责和任课教师工作职责做了详细阐述和解读,帮助教职工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做好教育教学和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