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简报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简报第51期
点击量:14400      发布时间:2022-06-20

学校各二级学院

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

2022年6月20日,空中乘务学院、民航运输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分别组织开展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


一、空中乘务学院

2022年6月20日下午,空中乘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会上空中乘务学院副院长陈璇竹通报人才培养评估资料清查情况,有序部署评估资料的补充工作,并进一步解读评估手册四个版块内容,强化教师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认识,共同夯实评估工作。


图片24.jpg 


二、民航运输学院

2022年6月20日下午,民航运输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会议针对目前评估工作材料中的部分缺失进行了梳理,对资料补充中的难点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解决办法和时间节点。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认真领会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确保在6月25日前完成所有评估资料的准备。


图片25.jpg 


三、轨道交通学院

2022年6月20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会上主要就推进近期整改完善工作以及5年制调整后人培方案的配合修订工作进行安排。


图片26.jpg 


四、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0日下午,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评估工作会议,督促推进评估整改任务清单按时间节点有效落实。会上信管学院院长杜锦通报了学院近期评估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针对整改清单任务细化落实近期评估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的评估整改工作。


图片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