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简报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简报第52期
点击量:14929      发布时间:2022-06-21

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2022年6月21日,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院长刘存绪,党委书记王元珑,副院长唐健禾、魏春霖等院级领导和各评估小组组长及成员参加。

首先7个小组分别汇报目前评估工作进度和问题,随后5个二级学院汇报进度和问题,最后材料组汇报进度和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副院长唐健禾在会上首先肯定了材料组的工作,提到材料组需要注意与各个小组和二级学院的沟通协调,随后对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教务处、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为主要部门,再次对标。《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指导意见》《职业院校教职管理办法》《职业学校顶岗实习管理办法》等文件作为纲领性文件,明确了国家标准,要对应检查,修改完善资料;二是文件材料要体现“规范性、完整性、国际性、一致性、逻辑性”等五个原则;三是综述和自评说明还要加强整改。

院长刘存绪对近期工作做安排:一是五年一贯制的资料于6月25号提交,由窦丽娜负责;二是按照材料组提供的3次清单及时整改;三是在6月30日前,各个小组务必整到到位;四是加强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沟通协调,包括各个小组反映的问题;五是突破2个瓶颈,一方面是课程问题;另一方面是修改自评报告;六是五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资料和手册未打印,以便再次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