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空中乘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空中乘务学院
空中乘务学院开展“捐赠图书,情留天航”活动
点击量:15239      发布时间:2022-09-16

为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实现图书资源循环利用,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202291614空中乘务学院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捐赠图书,情留天航”的活动。


IMG_6257-4.jpg


IMG_6250-3.jpg


校领导汪健刚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空乘学院副院长鲁少兵、图书馆刘武科长、学生科兼职副科长余琪及2020级在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学院领导作了针对性讲话,捐赠图书仪式按照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呈递图书——院领导加盖“学生捐赠图书章”——馆长接受图书并盖章——院领导讲话——合影留念等环节进行。


IMG_6270-6.jpg


IMG_6276-7.jpg


同学们深怀对学校感恩之情,深怀对学弟学妹们殷切期望,在即将离校之际,通过本次“捐赠图书,情留天航”活动,把平时珍藏的部分书籍赠予学院图书馆,旨在希望全校同学们,刻苦学习本领,努力传承知识,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也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