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空中乘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空中乘务学院
空中乘务学院在校师生们欢聚一堂庆“双节”
点击量:14064      发布时间:2022-09-11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疫情封校管理期间,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为了全体师生能丰富生活、加强交流、增强情感、激发活力,同时庆祝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910日晚,空中乘务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在鲁少兵副院长和刘毓茜科长的带领下齐聚一堂欢庆教师节和中秋节。

 

图片34.jpg


“教师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教师是铺路石,粉碎自己,平坦人生…”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副院长深知在校师生工作及学习的努力,为了提高大家的热情,参加了每个班级的“庆双节”活动。


c7ee0bb6e9eef82f3fb2269752397db.jpg

 

情暖中秋夜,真爱满校园 。活动中,每一位在校学生收到了辅导员精心准备的节日零食大礼包,空乘学院的学生科干部和老师们深入每一个班级,为大家带去了“珍惜、感恩、祝愿”的温暖寄语。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团圆祥和的时刻能遥记远方的父母和亲人,祝愿大家在学校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领导和各班辅导员的亲切慰问和温馨鼓励,让同学们能真切感受到学院就是我的家,也带给了学生对明天的美好期待。同时,大大小小的节目让教室的笑声、掌声、祝福声源源不断。最后,“双节活动”在笑声、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我院学生带着满满的零食与精神食粮开心地离开了教室。

 

df35bc0f2e05d645909709ce85a3936.jpg


f5a91717d694b0bb456d08b130fbb27.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友谊,还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调节了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教师节和中秋节,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