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共青团眉山市委学少部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点击量:3822      发布时间:2023-03-07

IMG_974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相关文件要求,推进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和建设,3月7日下午,共青团眉山市委学少部部长袁诗淼带领高校学生会改革评估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就学生会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复核调研。学校副院长彭庆国,团委书记石慧、副书记熊雪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IMG_9644.jpg


IMG_9691.jpg


会前,学校副院长彭庆国带领评估工作组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校园环境和航空实训设施设备。工作组领导对我校的特色办学、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9731.jpg


评估会上,团委书记石慧表示,在团市委及我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对照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的改革要求,在改革运行机制、精简组织人员、完善机构设置等方面狠抓改革落实,为持续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不懈努力。

随后,评估验收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改革评估验收工作进行点评,认为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扎实细致,落实到位,措施有力,成效初显,并结合我校学生会改革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其中,工作组重点提到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制度的建设并对我校述职评议制度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9662.jpg


袁诗淼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完善党领导下的高校青年工作组织格局,着力服务青年学子思想成长、学业进步,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IMG_9718.jpg


本次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是对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效的重要检视,对推进我校学生会全面深化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日后工作中,校团委将进一步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团学改革工作文件精神,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的信赖,赢得组织的肯定,不断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熊雪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