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
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点击量:13329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综合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3月16日,中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多彩大讲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党委副书记唐健禾,党委委员魏春霖、刘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出席,开班仪式由唐健禾副书记主持。


DSCF9857.jpg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书记王元珑讲话,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二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希望大家遵守组织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DSCF9821.jpg


随后,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宣读《中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的相关要求》,就培训班学习和纪律要求做了详细阐述。


DSCF9893.jpg


学员代表2022级空中乘务2班杨东奇发言。他表示,在培训中,按时上课,认真学习,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


DSCF9902.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健禾强调:一是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学校和党校的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所有的学生学员要在学习过程中思考如何成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DSCF9949.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委员、副院长魏春霖同志讲授第一堂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正确认识党的性质,保持党的先进性,端正自己的政治立场,这是必须首先解决的问题.我们党之所以被称之为共产党,就是因为我们党要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终奋斗目标的。


DSCF9971.jpg


通过本次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清楚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一切从全中国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党先进性的本质体现,是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根本标志。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并坚定了入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