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
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讲
点击量:12594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固树立学史增信。2023年3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存绪教授在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DSC01752.jpg


刘存绪教授围绕“党领导人民站起来”“党领导人民富起来”“党领导中国强起来”展开讲解,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了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了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现代化强国大业,雄辩有力地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


DSC01773.jpg


刘存绪教授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当心怀梦想、不忘初心,不仅仅要当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更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前推进,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中。


DSC01753.jpg


最后,刘存绪教授以《苦难辉煌》为例,向学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最英勇、最顽强、最能够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忘我奋斗,最具有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的党,中国共产党付出了中国历史上所有政治集团从未付出过的重大代价和巨大牺牲,最终为中华民族杀出一条血路,蹚出一条新路,使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


DSC01751.jpg


DSC01764.jpg


刘存绪教授殷切希望党校学员们,在党校学习中努力锤炼党性,树立服务意识,能够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进取、积极向上,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更加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对创造美好未来的自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