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
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第三讲
点击量:12961      发布时间:2023-03-3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不断历经艰难困苦创造新的辉煌,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这一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重视和加强思想建设的重大意义。


DSC02759.jpg


2023年3月31日下午,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三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珂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行动指南的认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DSC02769.jpg


DSC02767.jpg


本次党课,李珂副院长分别从理论的形成与发展、理论的主要内容、理论的历史地位三个方面,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展开讲解。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加深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奋发有为。

(供稿: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