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以购代捐”的第五年,这一颗白菜映射着天航传统
点击量:2089      发布时间:2023-10-19

上周,学校食堂前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购买了一批当地出产的白菜和白萝卜,10月16日,以“以购代捐”的形式于紫荆花餐厅一楼大厅出售。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带头购买农副产品,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2.jpg


3.jpg


当日,紫荆花餐厅内早早摆放上了一排圆溜溜、青翠欲滴的大白菜,以及圆滚滚、雪白剔透的白萝卜。课余时间,学校各领导,老师纷纷来到这里选购起来。看到如此长势良好的蔬菜,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4.jpg


5.jpg


6.jpg


7.jpg


按照惯例,团委副书记张伦畅仍买了满满当当一箩筐萝卜白菜,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