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今日重阳 | 传承,望来时路;惜福,赏今日景。
点击量:2016      发布时间:2023-10-23

重阳节这样一个沉浸于深秋,充满回忆与情感的日子,不仅是一个传统的庆祝,更是一个情感的载体,承载着对家人、对亲人的思念与感恩之情。


1.jpg


重阳慰问送温情


2.jpg


在这个充满浓厚敬老情怀的日子,学校党委、工会、团委、知联会组织师生前往青龙敬老院开展一场名为“传承尊老情,温暖重阳节”的活动,将殷切的关怀送到老人身边,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他们在深秋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金秋重阳 共话深情


3.jpg


4.jpg


5.jpg


学校领导为大家详细讲述了重阳节与敬老的深厚渊源。紧接着,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有诗朗诵、川剧变脸、礼仪秀、舞蹈表演以及歌曲,表演时间虽然短暂,却表达了天航学子们的敬老爱老之心,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快乐,老人们十分开心,现场掌声不断。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浓浓关怀 温暖人心


14.jpg


15.jpg


除此之外,领导们还细致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送上了慰问品。他们热情地拉起老人的手,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一声声关切的问候,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天航的关心与温暖。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