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这些同学有福了!11月13日将与阎维文张也张信哲降央卓玛王琪王铮亮等大咖零距离接触!
点击量:2193      发布时间:2023-11-10

1.jpg


11月13-16日,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将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作为我国西部首个国际光伏盛会,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中,届时海内外重要领导、重磅嘉宾、行业大咖及全球光伏行业龙头企业将联袂出席大会。作为大会重磅环节之一,11月13日,通威太阳能10年庆典暨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欢迎晚会将隆重举行。


2.jpg


此次晚会明星阵容空前,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张也,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劲,著名歌手张信哲、降央卓玛、王琪、王铮亮等多位实力派明星倾情出演,在蓉城演绎“最美乐章”!


3.jpg


4.jpg

除了以上多位实力派明星,著名主持人李思思将担任大会重磅活动通威太阳能10年庆典暨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欢迎晚会,以及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主会议主持人,著名主持人刘栋栋将倾情加盟,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葛晓霞、程玥、杨林、田川、陈菁菁、王楚涵也将逐一亮相,为大会魅力加持,点燃全城热情!


5.jpg

在大会筹备阶段,我校学生也投入到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之中,他们不仅接受了专业的礼仪培训,还在学校模拟环境中进行了反复的演练,以确保在大会现场能够以最佳的状态服务各方来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