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前浪”与“后浪”的对决丨@成都航空vs @天府航院 篮球友谊赛,激情开赛!
点击量:1766      发布时间:2023-11-09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关系,锻炼一线岗位青年职工身体素质,提升职工协作能力,11月8日下午,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联合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开展“无青春·不篮球一不可阻篮”篮球友谊赛。活动邀请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到场观赛。


2.jpg


3.jpg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作为培养空保的单位,少不了身强力壮,身手矫健的体能教师,以及深藏不漏的民航专业课教师。多年实践教学经验,让他们拥有更顽强的毅力,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4.jpg


成都航空保卫部的空保们则是接受过严格的体能训练。他们的日常工作职责是确保飞行期间乘客的安全,以及应对各种紧急情况,如火警、紧急降落等。在年龄、反应能力及体能上更处优势。


5.jpg


一方是资历丰富的教师,一方是年轻专业的空保,在对阵上,究竟是教师这股“前浪”更胜一筹,还是空保这“后浪”拥有“推翻”之势呢?让我们转向比赛现场:


6.jpg


7.jpg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双方队员积极投入到热身准备中。小跑激活全身运动细胞,投篮找手感,前屈拉韧带等等。


8.jpg


9.jpg


10.jpg


与此同时,双方教练还不忘强调战术安排。


11.jpg


12.jpg


我校啦啦队为比赛助力。


13.jpg


14.jpg


15.jpg


双方队员加油打气后,由裁判员开球,比赛正式打响!


16.jpg


17.jpg


19.jpg


两队呈现出相对不同的比赛风格,“成航队”展现的是快攻的姿态,而“天航队”则是以稳健的阵地战进攻。

 

20.jpg


21.jpg


面对多人严防,选手们一次次用速度、技巧与团队配合突围得分。


23.jpg


24.jpg


25.jpg


精准三分、带球上篮、爆发扣篮,比赛精彩纷呈!


26.jpg


27.jpg


28.jpg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屈念向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一面。面对对方三人防守,他成功“破防”,完成一次精彩上篮得分。


30.jpg


比赛中,双方队员们熟练的运球,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球,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31.jpg


篮球框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动员们的表现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观众不间断的呐喊加油声,成为了球员们不竭的动力。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除了激烈的篮球比赛,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送给现场参与互动的观众。


37.jpg


38.jpg


39.jpg


比赛来到半场休息时间,一边,成都航空的空保们与学校篮球队的同学,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1V1斗牛”。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而另一边,女同学们也加入到篮球投篮活动中。


44.jpg


最后由成都航空代表为各位同学送上小礼物。


45.jpg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在赛后友好握手,面对昔日恩师,更多的是久别重逢的喜悦,以及赛场对决的满足感。


46.jpg


47.jpg


48.jpg


感谢各位队员在赛场上的尽情挥洒,我们来年再会!


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