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学校召开第54次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高等职业教育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点击量:20943      发布时间:2022-11-29

   2022年11月28日上午,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凤凰楼1楼行政会议室召开第54次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校党委委员、非党委委员校领导、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 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存绪组织学习《高等职业教育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刘存绪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更是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刘存绪院长就高等职业教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谈七点认识和体会。一是充分认识十年来中国职业教育的取得的历史成就。二是充分认识教育在新时期的战略地位。三是充分认识面向新征程,要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四是要优化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特色。五是发展职业教育,满足多层次教育需求。六是加强产教融合,拓宽职业教育发展空间。七是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任重道远。

微信图片_20221129101509.jpg

微信图片_20221129101517.jpg